春山歸鶴

一条瘫了很久的咸鱼。

【皇刺】無題。

△沒有絲毫邏輯的拉郎!!


△如有不適請退出但不要罵我(草)




-皇馬覺得他有點喜歡那個來自北倫敦的白衣青年。






熱刺不是個好相處的傢伙,一雙清澈的卻又淡漠的眼睛好像能在無聲中把任何人推出自己的社交範圍。但這依然不能改變什麼,為他的皮囊或是內裡癡狂的人數都數不過來,皇馬知道這個消息後只是面無表情的嗤笑一聲,硬生生把在他家串門的親愛的表弟冷的打了個寒戰並向他的哥哥投來疑惑的目光。他寫作死敵讀作兄弟的巴薩把腿翹在皇馬家裡的茶几上頗有點玩味地瞥馬德里大少爺的側臉說,要追就追搞這麼麻煩幹什麼。馬競看熱鬧不嫌事大隨聲附和說就是啊搞那麼麻煩幹什麼,也許托特納姆就喜歡你這種人呢。巴薩把他撈過來拍拍他的肩,不出意料的得到了馬競一個嫌棄的表情。你還不了解你哥嗎,不管托特納姆喜不喜歡他那種人,他都要去追。巴薩說,光明正大的去瞅皇馬的臉色。結果他出乎意料的沒有得到一頓暴打,皇馬拽了拽自己漂亮的金髮看著馬競和巴薩,說他還沒有要到熱刺的聯繫方式。馬競一臉驚詫的站起,毫不在意巴薩因為他的這個動作倒在了沙發上,什麼你還沒有要到托特納姆的聯繫方式?我怎麼有你這樣一個兄弟,你之前撩遍歐洲的時候的智商呢?




巴薩擺了擺手說沒事兒讓你弟給你,他們倆關係好的很。馬競聞言就大聲bb你媽的為什麼我為什麼要幫他追托特納姆。巴薩擺了擺手說助人為樂助人為樂哈,馬競翻了個白眼不想理他雖然最後還是把托特納姆的手機號不情不願交了出來然後笑他的哥哥想追人家想追那麼久了連人家聯繫方式都沒有。皇馬不想理他也不想看到巴薩一臉看戲的樣子拿著手機把他們倆雙雙轟了出去,然後聽著這倆人放肆的笑聲甩上了自家大門。




皇馬覺得他沒有比現在更窩囊的時候了在對話框裡敲敲打打然後把兩行字全都刪除,然後繼續打繼續刪,也想不出個比較委婉的方法試探熱刺。結果對面那人比他更快先說了句你好有事兒嗎。字裡行間透露著一股(不知道從哪兒來的)暴躁又疏遠,皇馬愣了一下餘光瞟到窗外的月亮又大又圓,於是他給熱刺發了一句。




今晚月色真美。




皇馬已經不記得這是他在哪兒看到的一句情話了反正他無聊也會翻翻情話大全,想了半天才記起來是好久以前哪個男孩和他講過的。那個時候他風流又瀟灑,好像沒有正面回答那個漂亮男孩只是敷衍應答,結果讓那個喜歡他喜歡了好久的小朋友沮喪的不行第二天就分了手,皇馬還感歎一句一個多好的床伴就這樣沒了。




這邊熱刺看了看窗外邊烏黑的夜色怎麼瞅也沒看出個月亮,還想著皇馬是不是哪根筋搭錯了。他的嘴角勾起一個弧度然後回應皇馬。




我這邊沒有月亮。




皇馬愣了兩秒覺得熱刺是不是拿錯劇本了這個時候難道不應該回他一句風也溫柔還是什麼,轉念一想這是不是一句沒有點明的拒絕,畢竟馬競也許就把他想追熱刺的那點兒事告訴了另一個當事人。心底下又氣又委屈地想我活了那麼久這是第一個敢拒絕我的人是不是自己魅力有所下降。然後他看見熱刺又跟了一句。




我知道你想幹嘛,馬競告訴我了。


我們試試?




皇馬突然也沒有那麼煩自己的表弟了。


评论
热度(10)

© 春山歸鶴 | Powered by LOFTER